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万通学子进名企 亲身体验新技术

发布时间 : 2018-07-26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的动态,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7月20日,四川万通开展“汽车名企体验营”活动,本次活动四川万通学子走进就业服务单位——成都技嘉名车,感受汽车新技术的魅力,更与企业领导面对面解答心中疑惑。

 

技嘉名车技术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解工作流程技嘉名车技术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解工作流程

        成都技嘉名车,是一家长期专业从事高端品牌美规车维修和技术支持的名车维修企业,维修车型以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路虎、玛莎拉蒂等为主。

 

四川万通学子走进就业服务单位深入参观学习四川万通学子走进就业服务单位深入参观学习

        活动中,学子们对企业工作环境、工作流程进行了一一参观与详细了解,并现场观看了汽车技术人员们的工作流程。值得一提的是,四川万通优秀毕业生张松和王亮两位同学,也在技嘉名车里面担任技术骨干,他们热情的为学弟学妹们演示了汽车新技术的操作方法,参观同学对学长们的技术大加赞叹。

 

四川万通优秀毕业学子为同学们讲解新技术四川万通优秀毕业学子为同学们讲解新技术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新生们就如何学好专业以及市场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积极提问,技嘉名车技术总监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疑答惑。还向随行老师不断称赞四川万通同学们,技嘉名车负责人说:“四川万通的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上进,让我看到了汽车行业未来的希望。本次深入企业的实地参观,极好地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汽车学习的兴趣,也让他们对于汽车新技术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