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万通30周年校庆杰出校友成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 2018-07-20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万通汽车教育30载,砥砺前行,桃李天下。在为社会输送汽车精英的同时,也成就了万通学子的辉煌人生。为了激励更多的万通学子走向成功,7月13日上午,万通30周年校庆杰出校友——四川万通2015届优秀毕业生刘源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们开展了一堂精彩的分享会,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及职场经验。

 

同学们认真聆听学长的成功经验分享同学们认真聆听学长的成功经验分享

        在分享会中,刘源说道,成功就是要付出比别人多的努力。“2015年4月我从四川万通汽车学院毕业之后,刚开始做的是汽修工,但是我相信天道酬勤,白天上班时我总是办公室里来的最早那位,早早地就来为办公室打扫卫生,整理文件资料,制定今天的工作计划,并给自己加油打气。到了晚上,我又是走的最晚的那位,总结一天的工作,找出自己的问题并向前辈们积累经验。”他向大家讲到,正是因为这份努力,仅用一年的时间,他就被提升为公司的部门主管,完成了从普通职员到管理者的角色转变。

 

万通30周年庆杰出校友——刘源万通30周年庆杰出校友——刘源

        但是刘源不满足与此,他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积累管理经验,让他在汽车行业颇有名气。现在,刘源在上市企业——精典汽车,任职连锁店长职位,精湛的技术,以及优秀的管理能力让他一度被评选为公司具有潜力的年轻管理者。刘源还告诉学弟学妹们,现在汽车行业发展的很快,对汽车技能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大家在校学好技术的同时,也不能忘了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社会在发展,技能人才的地位也越来越高,希望大家都要顺应时代做一个德才兼备的新型汽车技能人才。

 

万通30周年系列活动之成功学子分享会万通30周年系列活动之成功学子分享会

        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此次成功学子分享会,既是对杰出校友成功成才的肯定,也为在校学子树立了楷模。希望所有正青春的万通学子,拿出态度,努力学习,为明日的成功做足准备!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