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技术总监进万通 实力展现新技术

发布时间 : 2018-08-02

        把企业的工作流程融入学校的教学课程,更能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让学生在互动中学的快、懂的多。作为众多知名企业的最佳合作伙伴,四川万通一直坚持教学课堂与市场接轨。7月24日,在四川万通国际专修街区,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根据汽车后市场就业配比为学生邀请到成都易途工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为大家现场演示漆面养护、漆面镀晶等汽车美容保养项目。

 

来四川万通掌握汽车美容核心技术来四川万通掌握汽车美容核心技术

        话说汽车“三分修、七分养”,随着人们对汽车专业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汽车美容逐渐成为汽车产业的一大主体,随之抛光、打蜡、贴膜、镀晶、改色贴膜等汽车美容项目广受欢迎,车身清洗技术也发展出了无水洗车、蒸汽洗车、电脑洗车等多种技术方式,可以说,汽车美容已经成长为一个专业性强、技术含量较高的项目。汽车美容作为当下汽车后市场服务的热门项目,美容技术、专业工具都在更新换代。如何让学子掌握最前沿的汽车美容技术?易途工坊技术总监从汽车美容行业的利润空间、如何做好汽车保养获得顾客的认可和信赖、如何学好课堂知识为上岗打好基础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跟同学进行交流,并现场为同学们演示了汽车美容新技术的操作方法。

 

万通学子认真观看汽车美容新技术操作流程万通学子认真观看汽车美容新技术操作流程

        一堂课下来,同学们兴致勃勃,他们在边听边做中掌握汽车美容新技术。通过名企路演,学子们可以了解到汽车技术领域的知识,开阔自身视野,有利于学习热情。后期将有更多技术总监走进四川万通校园,想知道他们又会带来什么精彩的课程吗?来四川万通汽车学院跟大师一起学习吧。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