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万通学子深入名企参观 亲身体验6S规范

发布时间 : 2018-08-06

        古语云: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实地参观学习,有助于同学们开阔眼界,提升自身的学习热情。8月2日,四川万通的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开启了名企参观的精彩之旅。这次他们去到的企业是知名车企——成都市德奥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技术总监为万通学子演示汽车美容操作方法技术总监为万通学子演示汽车美容操作方法

        德奥汽车是一家集新车销售、售后维修、衍生服务为一体,专注于奔驰、宝马、奥迪、路虎和保时捷等高端品牌汽车,大型连锁创新型的汽车服务类企业。德奥汽车与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此次参观,德奥汽车的业务负责人亲自接待了前来参观体验的万通学子。在他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德奥汽车的维修车间进行参观。负责人介绍道,公司的维修车间整个分工上非常明确,分别有汽车维修、汽车美容、汽车喷涂、汽车保养等工序和流程,全部采用国际6S管理模式。

 

四川万通学子赴德奥汽车参观体验四川万通学子赴德奥汽车参观体验

        参观完维修车间,负责人又带领同学们来到了德奥汽车的新车销售中心和二手车超市,并为大家讲述到了公司的业务板块和分工流程。最后,负责人非常详细的给万通学子讲解了公司的用人标准、招聘计划、福利待遇及大势所趋的行业动态。

 

万通学子认真观看汽车美容操作技巧万通学子认真观看汽车美容操作技巧

        至此,四川万通师生一行结束了参观,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他们感叹道:“这次实地参观受益匪浅,从企业环境到公司用人标准,从工作规范到行业动态都了解颇深,对今后学成就业有很大的帮助”。一直以来,四川万通汽车学院注重每位学子所学技术与市场接轨,致力于每一位学员的成功,希望有更多的人走入四川万通汽车学院,谱写璀璨的人生梦想。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