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坚持是成功的基石

发布时间 : 2018-08-13

学子姓名:陈牛林

专业:4S应用工程

工作单位:安之峰贸易有限公司

职务:驻店主管

 

陈牛林细心指导技术工人汽车检修陈牛林细心指导技术工人汽车检修

        初见陈牛林,他脸上还带着些许倦意,刚升职为驻店主管的他,需要处理和管理的事情变多,工作更为繁忙,不过陈牛林更加乐在其中,做事情也更加风风火火。“原来我是这里的技术主管,然后驻店主管调到总部了,就推荐了我来全面管理公司在这里的运营与服务。”陈牛林谈起现在的工作,自豪感满满。

 

陈牛林正在统计一天的数据报表陈牛林正在统计一天的数据报表

        陈牛林刚开始在舅舅的家政公司帮忙,后来觉得自己年纪轻轻还是要学门技术,未来才能更有竞争力。后来和同事聊天,觉得汽车行业正新兴,前景非常好,就来到万通学习,报考的专业是4S应用工程,16个月的学时,“理实结合的教学方法,我觉得效率很高,我学习的也很快,特别是应用能力”陈牛林说道,“后来毕业后,我和两个同事一起到浙江的康桥集团,做丰田别克车型的美容护养,14年,我因为家庭原因,回到了家乡,凭借出色的技术很顺利的进入安之峰贸易有限公司,专门做宝马奥迪等高端车系的护理美容,一直到现在从技术组长到技术主管,再到现在的驻店主管(店长)。”

 

万通优秀毕业学子陈牛林对未来自信满满万通优秀毕业学子陈牛林对未来自信满满

         当问询陈牛林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送给学弟学妹们,他很诚恳的说:“一个是珍惜学习的时光,好好学技术,在工作中会有很大的优势,一个是坚持,只要坚持住,就能越来越好。”。而对于自己的未来,陈牛林目标非常清晰,继续在这个行业做深做强,等时机成熟,自己开个高端车系美容会所。”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