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万通学子深入企业一线 在参观学习中提升

发布时间 : 2018-08-15

        为了给在校生提供一个与企业面对面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感受企业文化氛围,提高自身职业素养,8月15日上午,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受企业邀请,带领18级互联网+汽车营销工程师专业的学生赴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企业技术总监为万通学子讲解车辆维修检查流程企业技术总监为万通学子讲解车辆维修检查流程

        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是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经销商。目前公司旗下拥有52家4S专营店,在四川省内拥有多个汽车园区及4S展厅,经销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奥迪、斯柯达、沃尔沃、等22大品牌。

 

四川万通2018暑期夏令营欢迎你前来体验四川万通2018暑期夏令营欢迎你前来体验

        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前来参观的万通学子,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包括汽车销售展厅,客户接待区,维修车间等区域。参观过程中,企业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亲密互动,耐心的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热烈欢迎同学们来企业实习。

        在参观时,企业负责人告诉同学们,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汽车精英,必须是理论+实践相结合,同时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及运用性;学生们表示,本次活动深切感受到了企业的文化与工作氛围,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也为未来就业选择制定了目标。

 

四川万通学子认真聆听车辆销售技巧四川万通学子认真聆听车辆销售技巧

        四川万通汽车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每个学期都会通过组织学生深入企业参观学习,培养学生实践操作能力,从而提升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四川万通汽车学院的就业服务企业之一,与四川万通携手开设的万通奥迪定制班正火热报名中,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前来参观体验!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