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畅无忧技术总监亲临四川万通讲学

发布时间 : 2018-09-06

        为了拓宽同学们的视野,增加对汽车行业的了解,9月1日,四川万通邀请到畅无忧养车连锁技术总监孙亦(畅无忧汽车)来校为同学们讲课,孙总监就汽车快保和汽车美容装饰方面的知识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技术讲座。

 

企业技术展示走进四川万通企业技术展示走进四川万通

        畅无忧养车连锁是以专业汽车保养服务为核心,集汽车清洗美容,用品装饰、保养维修、保险理赔、钣金喷漆等业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汽车养护连锁,其专业的态度深受客户的喜爱。孙总监的到来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讲座开始,孙总监就汽车养护和诊断策略进行讲学,他讲到汽车保养的内容,如机油和机滤更换方式、空气滤芯如何更换检查等。从汽车零部件功能检查、功能测(用品装饰)试、故障确认、故障修护四个方面介绍了汽车的诊断策略。

 

企业技术总监为万通学子讲授汽车快保知识企业技术总监为万通学子讲授汽车快保知识

        讲学过程中,孙总监还带领技术团队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汽车快保和汽车改色贴膜的实操课。他详细的为同学们介(汽车维修)绍了汽车内部构造,哪一部分比较容易出现问题以及如何解决,还为同学们展示了便携汽车内窥镜的用法,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纷纷和孙总监展开交流,他都从实际操作中给同学们一一解答。

 

四川万通学子认真观看企业技术展示四川万通学子认真观看企业技术展示

        这次技术讲座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汽车快保、汽车美容装饰的了解,更让(四川万通)他们掌握了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前沿汽车技术。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