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精典汽车2018校园宣讲会走进四川万通

发布时间 : 2018-09-27

        九月求职季金光闪闪,大多数毕业生都在奔忙于各大企业的面试中。可是在四川万通,

        却有一大波企业闻“香”而来,提前来校(四川万通)招揽贤才。9月18日,上市汽车服务连锁——精典汽车来校举办2018年企业宣讲会,给万通学子一个近距离了解企业的机会。

 

精典汽车人事总监来四川万通做校园宣讲精典汽车人事总监来四川万通做校园宣讲

        下午两点,精典汽车人事部总监李总幽默风趣的“开场白”之后,宣讲会正式开始。李总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及工作环境,随后又公布了公司最新的招聘计划,并就各岗位的薪资构成和企业的晋升体系做了详细的介绍。从现场同学们的表情来看,绝大多数同学都对精典汽车较为满意,因此在互(就业服务)动环节中,同学们也表现踊跃,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李总沟通,而李总也表现出了十足的耐心,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解答。

        “对于人才的选拔,我们除了看中精湛的技能外,优秀的职素也必可少。”精典汽车李总表示,“四川万通是我们长期就业服务单位,以前也从四川万通引进了跟多优秀的学子,他们在工作的岗位上都很出色。这次提前来校宣讲,就是希望借此机会预定一批优秀的汽车人才。”

 

万通学子认真聆听企业的招聘计划及人才要求万通学子认真聆听企业的招聘计划及人才要求

        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在学生就业服务工作方面向来(精典汽车)十分重视,不仅积极与企业展开合作,还不断探索各种新型就业服务模式,以全面提升学子的就业能力,打通毕业生就业渠道。与此同时,也全力满足车企日益增长的人才需求,为行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复合型汽车人才。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