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四川万通创业讲座第二季 实用技巧学起来

发布时间 : 2018-10-07

        9月22日,备受学子喜爱的创新创业导师刘春(四川万通)梅女士来到四川万通,而她的精品创业课程也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中开讲啦!刘老师上次给同学们带来的是如何在汽车行业中发现商机,以及年轻人想要创业,必须做好哪些准备。她不仅给同学们分享了实用的创业技巧,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

 

创业导师刘春梅老师与万通学子亲切互动创业导师刘春梅老师与万通学子亲切互动

        讲座一开始,刘春梅老师就和同学们来了(创业讲座)热情的互动,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整个课程中,刘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并围绕“开店创业有什么条件”、“团队人员怎么管理”、“店面如何经营”三方面讲解了创业开店的相关知识。而细化到汽车行业应该怎么做?刘春梅老师从投资预算、店面的选址、店面布置装潢、基础设施的购买、店面的定位等方面详细讲解。

 

四川万通创业讲座第二季现场四川万通创业讲座第二季现场

        讲座上,刘老师还请学生提出自己开店(开店条件)的想法,老师现场点评,给学生提供意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刘老师表示:“很高兴能与大家进行交流,看到大家这么积极主动我非常开心,现在创业条件良好,国家政策支持,在这个大环境下,要抓好机会,希望有梦想的万通的学子都能在创业道路上梦想成真。”

 

万通学子就自己的疑惑向创业导师寻求解答万通学子就自己的疑惑向创业导师寻求解答

        此次创业精品课程在丰富同学们(投资预算)知识的同时,还为同学们指点了创业道路上的迷津,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据了解,四川万通近期还会有行家来校演讲、成功学子分享会、校园招聘会等,为学生的创业就业添砖加瓦。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