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四川万通招聘热 车企集中来揽才

发布时间 : 2018-10-07

        临近十月,“金九银十”招聘旺季已经(四川万通汽车学院)过去一大半,据人才市场方面统计,不少企业的招聘意向都略有下滑,不过部分行业仍旧保持乐观。例如汽车行业,由于人才紧缺,即便招聘旺季已快完结,但许多车企仍旧表示需要大量汽车专业人才。而为了招聘到更多更专业的技术型人才,车企纷纷与专业汽车院校展开合作,到院校招揽专业的汽车学子。

        近日,苏州一番车道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和欧标汽车服务公司来到四川万通汽车学院,为企业的人才需求而开设了一场大型校园专场招聘会,希望能招聘到一批技术精湛、素养全面的汽车学子。

 

车企集中来四川万通招聘宣讲车企集中来四川万通招聘宣讲

        招聘负责人幽默风趣的“开场白”之后,招聘会正式开始。招聘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以及本次招聘的岗位,随后又详细介绍了各招聘岗位的薪资构成和企业的晋升体系。从现场同学们的表现来看,绝大多数同学对两家公司给出的岗位和薪资较为满意,因此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也表现踊跃,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招聘负责人沟通,而招聘负责人也表现出了十足的耐心,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解答。

        据了解,两家公司(金三银四)虽然作为新的就业服务单位,以前从未引进过万通学子,但却对万通早有耳闻。欧标汽车的招聘负责人表示,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在业内具有十分高的知名度,毕业学子在业内的试用反映也较好,因此当企业人才告急时,他们首先想到的便是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万通学子与招聘负责人沟通 加深对岗位的了解万通学子与招聘负责人沟通 加深对岗位的了解

        记者获悉,相比(校园招聘会)往年的人才招聘情况,在技术型行业,由于人才紧缺,企业开出的薪资待遇普遍较高。因此,四川万通积极开展多场校园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便捷沟通的桥梁。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