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上市企业进万通 校园展示新技术

发布时间 : 2018-10-07

        把标准的国际6S管理规范融入学生们(四川万通)的实训操作中,更能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让学生在互动中学的快、懂的多。作为众多知名车企的定点人才培养基地,四川万通一直坚持教学内容与市场接轨。近日,在四川万通国际专修街区,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根据汽车后市场人才需求为学生邀请到四川精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为大家现场演示漆面镀晶、抛光打蜡等汽车美容保养项目。

 

精典汽车技术总监为同学们带来前沿的汽车保养技术精典汽车技术总监为同学们带来前沿的汽车保养技术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体验精致漆面养护(名企路演)的魅力,精典汽车技术总监按照日常的操作规范,在四川万通高端实训车身上,呈现了漆面矫正修复、手工蜡品演示和漆面镀晶施工等专业化的汽车美容护理项目。技术总监边讲解边操作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掌握了整个操作流程,整堂体验课下来,同学们兴致勃勃,他们不仅接触到了新型的汽车美容材料,还被技术总监娴熟的操作技巧所折服。

 

精典汽车技术总监为万通指导汽车美容操作技巧精典汽车技术总监为万通指导汽车美容操作技巧

        整场新技术展示会精彩纷呈,企业(专业性强)优质高端的产品、技术总监娴熟专业的操作技巧、细致的保养流程,准确到位的讲解让同学们赞叹不已。通过新技术展示,学子们可以了解到汽车技术领域的知识,开阔自身视野,有利于学习热情。后期将会有更多技术总监走进四川万通校园,想知道他们又会带来什么精彩的展示吗?来四川万通汽车学院跟大师一起学习吧。

 

万通学子认真观看技术总监的操作手法万通学子认真观看技术总监的操作手法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