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三十而立 是该继续打工还是创业?

发布时间 : 2018-12-27

       姓名:袁庆

       籍贯:四川绵阳

       报读专业:汽车开店班专业(学制3个月)

       毕业时间:2018年11月

       创业门店:至诚汽车养护中心

 

四川万通创业学子对未来信心满满四川万通创业学子对未来信心满满

       “三十而立”的古训让现代职场中许多人出现惶恐,这个阶段,大多数人面临着工作上的瓶颈,生活也变得平淡无奇,仿佛一眼就能望见尽头。那么人到三十,到底是该继续打工还是自主创业呢?

       袁庆从事电器配套工作多年,踏实勤奋的工作,让他的收入和经验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但是在他的内心深处,还是渴望能有一番自己的事业,他早已厌倦这样不温不火的工作,但是又苦无出路。一次偶然的机会,袁庆接触到了汽车行业,汽车后市场的火爆让他震惊。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之后,袁庆毅然结束了自己的打工生涯,迈出了创业的第一步。在他看来,先学技术后创业能够帮助他更好地实施创业梦想,让他不至于成为创业项目的“门外汉”。

 

四川万通创业学子示范店四川万通创业学子示范店

       经过综合对比,他最终选择了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并报读了学校的汽车开店班专业,通过系统的学习,他不仅掌握了专业的技术,还全面的了解到开店的流程及各项开店政策。2018年12月21日,而立之年的袁庆凭借自己的果敢和技术实力成功走上了创业道路,他的“至诚汽车养护中心”在绵阳市三台县隆重开业。虽然店面才刚刚开始运转,但是袁庆对自己的未来却信心满满,他坚信专业的态度,真诚的服务,一定会让他收获事业上的成功。

 

四川万通导师指导创业学子开店四川万通导师指导创业学子开店

        而对于众多还在犹豫选择就业还是创业的职场人来说,袁庆的案例也具有一定的启示意义。三十岁的人们,背负着各种压力,这个时期的他们,不管是创业还是就业,都应该明确目标、找到自己真正适合和有利于自身发展的道路,如此才能让自己突破瓶颈,获得更加美好的前程。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