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岁末技能人才奇缺 车企 “抢人大战”白热化

发布时间 : 2018-12-27

        随着岁末的到来,对车企来说,求贤若渴不仅源自强烈的危机意识,更出于对新一轮产业革命的敏锐嗅觉。新年还未开始,新的一年招聘热潮便拉开了序幕。相比往年的人才招聘情况,在汽车行业,由于人才紧缺,企业仍旧难以摆脱招聘难的现状。也因此,许多企业纷纷把目光瞄准了专业的汽车职业院校。

 

企业招聘负责人向万通学子介绍薪资待遇企业招聘负责人向万通学子介绍薪资待遇

        近日,随着广汇汽车、精典汽车、京东汽车后市场、途虎养车、小桔养车纷纷来四川万通召开校园宣讲会之后,12月17日,靓车牛人专业汽车美容连锁也把“年末聚才”计划——校园招聘的第一站放在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内。靓车牛人是一家全方位的汽车售后服务中心,在全国核心城市拥有28家连锁店,其专业的服务水准,高速的发展趋势,使得靓车牛人需要储备大量专业的汽车人才

 

四川万通企业专场招聘会现场四川万通企业专场招聘会现场

        为了能招到与公司需求匹配的优质汽车人才,靓车牛人的招聘负责人在招聘会开始之前,首先针对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组织架构、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而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招聘负责人则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逐一回答,充分解答了同学们的职前困惑。而四川万通学子们在招聘中的活跃表现也给企业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完美展示了万通学子积极向上的一面。

 

四川万通学子认真聆听企业宣讲四川万通学子认真聆听企业宣讲

        来自互联网+高端汽车工程师专业的刘轶同学便以其从容的表现获得了靓车牛人的第一张“通行证”,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虽然对于企业的现场考评有些意外,但是却没有感到紧张,这些问题都是平时经常练习到的。这次能顺利通过面试,我也很高兴,希望自己能凭借在学校学习到的专业技术,在岗位中创造出更多的价值,早日实现我的汽车事业梦想。”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