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四川万通学子赴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 2019-03-29

        三月,来自五湖四海的有志青年齐聚四川万通,报读了自己喜欢的汽车专业,开启追梦的征程。为了让莘莘学子切身感受今后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四川万通汽车学院于3月2日上午特意组织了一次名企参观学习之旅。

 

四川万通学子赴企业参观学习

        一进入技嘉名车,同学们立马被里面的工作环境所震撼,整洁明亮的汽车展厅,罗列整齐的修理车间,给人直观的感受就是:气派!相关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汽车销售展厅、美容区、维修车间等众多区域,并对单位的详细情况及整套服务流程做了系统的介绍,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各部门的工作流程和工作职责。负责人告诉大家,一辆汽车从销售到保养,每一个步骤都需要相关工作人员的配合和支持。因此各环节的人才都缺一不可,唯有如此才能给客户提供好的服务,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宾至如归。

 

四川万通学子赴企业参观学习

        此外针对一些技术性问题,负责人也向万通学子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参观维修车间时,针对各种维修设备的用途,负责人给予耐心地一一讲解,给万通学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比课堂教学,这种在企业一线的体验式课堂其实更加深入人心。

 

四川万通学子赴企业参观学习

        短短一上午的参观很快过去了,在整个参观过程中,万通学子感受到规范作业、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精湛的技能对汽修职业人的重要性,也有幸近距离欣赏展厅内自己喜欢的爱车,更看到了现代车企先进的设备和标准化的管理,这对万通学子以后的求职和职业发展都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