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喜讯!四川万通与丰田汽车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 : 2019-03-04

        随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相关专业人才的紧缺程度也越来越严重。为了打通专业人才的补给通道,许多车企都乐于与专业的汽修教育院校强强联合,在有效缓解企业“人才荒”的同时,也为毕业学子的就业出路提供了更多的选择。2月18日,伴随着春日暖暖的阳光,四川万通汽车学院与丰田汽车的就业服务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四川万通汽车学院相关学校领导及丰田汽车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四川万通·丰田汽车就业服务签约仪式四川万通·丰田汽车就业服务签约仪式

        正式签约前,主持人首先向万通学子们详细介绍了丰田汽车的规模与概况,并且将本次校企双方合作的细则也一一公布。尔后,伴随着激动人心的背景音乐,校企双方签订了就业服务协议。按照协议,校企双方都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建立紧密稳定的就业服务关系的同时,还将不断探索就业服务的新方式,共谋发展。在此期间,丰田汽车将为万通学子们量身打造顶岗实习以及就业的广阔平台,充分保障毕业生们能够在岗位中发挥所长,继续锻造自己的职业技能;而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则要承担起人才培养的重责,以企业需求为基准,以行业发展规律为考量,为企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高级汽车人才。

 

万通学子自信迎企业面试万通学子自信迎企业面试

       签约结束后,来自各专业的毕业学子参加了丰田汽车的校园专场招聘会。凭借着过硬的专业技术和出色的现场表现,一部分同学当场获得了丰田汽车的聘任书。“凭借着自己所掌握到的精湛技术,定能在岗位中大展拳脚,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汽修理想。”一位面试的同学告诉记者。

 

校企双方领导与万通学子合影校企双方领导与万通学子合影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