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万通成功学子——汪豪分享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 2019-07-28

自1988年创立以来,万通汽车教育已走过31年的历程,为社会培养了上百万的汽车人才。这些精英们,现在大都成为行业或企业内的领军人物。他们从来不曾忘记过母校对他们的培育之情,都会应母校之邀,回来为学弟学妹们传经授道。7月27日(星期六)上午,四川万通迎来了成功创业学子汪豪,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成功背后的故事。

 

汪豪创就业分享现场汪豪创就业分享现场

汪豪,15年毕业于我校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毕业后汪豪通过自己的努力,先就职于就业服务单位—四川精典汽车服务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在前两年的时间里,他从上市公司的普通洗车工,一路做到质检、副店长、运营以及区域助理等。多次被公司选拔担任新项目的牵头人,用自己精湛的汽车技术和出色的管理能力,成功帮助公司新项目突破一个又一个的难关。

尽管公司已给予汪豪很大的肯定与职级的晋升,但他并不满足于现状,凭借自己过人的技艺,同时积累了大量的创业人脉, 17年汪豪成功创立属于自己的首家公司——成都众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元,公司立足于汽车后市场、主要经营车辆清洗、车辆美容、车辆维修、保养、车辆保险、喷漆、二手车等业务项目,经过近两年发展,目前已有三家店面,初步形成区域范围连锁雏形。未来,汪豪立志于将公司打造成汽车后服务市场的新领军品牌,逐渐形成以社区门店、钣喷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汪豪正在为学弟学妹传经授道(1)汪豪正在为学弟学妹传经授道(1)

本次分享会,汪豪用自己的亲生经历、实际行动为学弟学妹带去了一场生动形象的创就业分享课,分享了他从毕业13个岗位到现在自主创业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去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帮助学弟学妹理清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也为学弟学妹们带去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都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学好扎实的汽修技术,毕业才能获得一席之地,通过自己的努力,积累汽修经验和相关行业人脉,相信有朝一日也能成功创业,开拓精彩的人生。

对于本次分享会,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并不时提出问题,希望汪学长能为自己指引人生的道路,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汪学长也都耐心的一一解答。希望同学们都能把握这难得机会,以汪学长为榜样,好好学习,未来,属于奋斗着的你们。

 

学弟学妹们都在认真聆听汪学长带来的精彩分享课学弟学妹们都在认真聆听汪学长带来的精彩分享课

作为口碑良好,教学设备完善的汽车技术教育院校,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在提供专业系统的汽车技术培训之余,也相当注重未来学生毕业的创就业安置。优秀毕业生分享会是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工作的延续,学院不仅为在校学生提供创业指导,就业安排,还会不定期到企业中去进行学生就业回访,了解学生最新的就业情况,同时帮助学生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