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技术总监进校园·企业新技术分享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 2019-08-01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与汽车企业技术总监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帮助学子更快了解市场发展动态、掌握汽修新技术,今日(7月31日),在创就业指导中心和教务处的协调组织下,四川万通迎来了两位重要级大咖,XPEL郫都直营店的两位技术总监——魏海洋和庞强。

 

庞总监正在指导万通学子贴膜步骤庞总监正在指导万通学子贴膜步骤

魏总监,在汽车售后服务方面拥有14年的工作经验,曾担任多个品牌4S维修服务站技术顾问,经过多年的经验和人脉积累,魏总监开始自主创业,目前,魏总监已成为成都强氏汽车联合创始人之一。

庞总监,在汽车行业同样不可小觑,庞总监拥有8年汽车隐形车衣施工装贴经验。通过自己的努力已取得多项高级技师证书:如XPEL全球三星认证技师,3M全球认证四星技师等。

 

魏总监正在给万通学子讲解贴膜的理论知识(1)魏总监正在给万通学子讲解贴膜的理论知识(1)

今日,两位技术总监进校园,主要是给在校学子讲解《装贴汽车漆面保护膜的工序及注意事项》,魏总监用他数十年的工作经验给学子传达了详细的贴膜理论知识,庞总监作为今天的技术指导,现场邀请了数名学子上台体验大灯贴膜技术,并根据学子们贴膜的步骤提出合理的建议,帮助学子在贴膜技术方面有了更新的认识和理解。两位总监授课方式风趣幽默,理实合一的教学方法让在场所有学子获益良多,赢得学子们的阵阵掌声。

 

魏总监正在给万通学子讲解贴膜的理论知识(2)魏总监正在给万通学子讲解贴膜的理论知识(2)

同时,两位总监对于万通学子的积极发言和对贴膜技术的领悟能力也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子们都能珍惜万通这专业的平台,充分学好扎实的汽修技术,将来毕业用自己的实力去造就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

四川万通历来注重学生知识技能与企业的无缝接轨,近年来,通过就业服务,大师巡讲,技术总监进校园,创就业学子分享,进汽车名企体验等多种形式加强学生对汽修的理解,为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