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汽车养护新技术分享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 2019-12-25

众所周知,刚买的新车就算开了1年甚至2年依然会有刺鼻的气味,令人很不舒服。主要原因在于,新车内装饰材料中含有较多的有毒气体,如苯、甲醛、丙酮等有害物质,易使人出现头痛、乏力等症状;其次,汽车发动机产生的一氧化碳、汽油气味,也会使车厢内的空气质量下降;如果不及时消毒,长时间下来,对乘客和司机的身体均会造成严重的影响。

 

谢学长正在带学弟现场体验除菌效果 (1)谢学长正在带学弟现场体验除菌效果 (1)

鉴于此,为提高万通学子对汽车室内空气整治新技术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提高未来学子毕业的竞争力,今日(8月16日),万通18级优秀毕业学子—谢晓松成功返校,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了一场车界杀菌除臭的新科技展示。

谢晓松18年毕业于我校汽车制造与维修专业,凭着扎实的汽修和美容养护技术,谢晓松目前就职于美途客(就业服务单位)三千集天街连锁店,担任技师长职位。仅仅通过1年的时间,谢晓松便从见习技师晋升到技师长,他用自己的专业实力赢得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

 

谢学长正在带学弟现场体验除菌效果 (2)谢学长正在带学弟现场体验除菌效果 (2)

本次,谢学长分享的是当今热门的光触媒室内杀菌技术,通过对该项技术的理论和实践剖析,学子们都获益匪浅。不仅如此,学长也分享了这一年来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如何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最后,谢学长鼓励学弟学妹踏实学习,珍惜学校的实训机会,加强自己的动手能力,只有炼就了一身真本领,未来毕业才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谢学长正在为学弟学妹分享光触媒技术谢学长正在为学弟学妹分享光触媒技术

四川万通一直致力于培养学子的专业技能及职业素质培养,并不定期邀请行业大师、优秀创就业学子等到校分享各类汽修技术,让学子所学知识与市场接轨,为学子未来毕业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