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名企进万通 抢订专业汽修人才

发布时间 : 2019-08-22

你推我挤,排着长龙队伍等待……你看到的不是百货促销的场景,而是目前人才市场找工作的场景。随着高校的不断扩招,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一再升级,甚至有学生反应好似毕业即失业,想找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实属不易。

和人才市场形成强烈反差的是四川万通汽车学院的定期招聘会,该学院不断引进新的企业,为学子搭建了一个又一个的就业平台,截止目前,已有上千家企业走进学校,为学子提供数千个就业岗位。今天(8月22日),四川万通再次迎来成都嘉威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由该公司董事长助理——陈敏建牵头,带领一行人来我校招聘豪车类汽修人才,招聘职位主要是售前咨询岗和豪车机电工程师岗。

 

陈助理正在为学子做企业宣讲 (1)陈助理正在为学子做企业宣讲 (1)

本次招聘,为了让万通学子更加深入的了解企业,招聘负责人首先进行了精彩的企业宣传,不仅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到企业的文化背景、企业的发展途径以及岗位的薪资福利,更为自己将来的选择提供了保障。据人事处数据反馈,目前已有约10名学生达成入职意向。

 

陈助理正在为学子做企业宣讲 (2)陈助理正在为学子做企业宣讲 (2)

一直以来,四川万通始终把学生的创就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努力搭建一站式就业服务平台,为学生高薪满意就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另外,通过学子毕业深入各企业工作表现来看,各企业领导对于万通学子的综合能力都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招到了理想的员工。

目前,四川万通秋招报名工作即将结束,为满足更多学子的汽修梦,现已紧急开通补录班,名额有限,抓紧报名,现在报读指定专业还可享智能小车、智能平板电脑一台,更可享企业助学金4000元。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