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9月18日,我院学子深入沃尔沃生产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 2019-09-19

职业教育发展到今天,“就业服务”模式凸显了它的功效和价值,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寻求与职业培训学校之间的合作,以达到为企业不断输送新鲜血液和动力的目的。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学子就业适应能力,我校也不断举办学子深入企业参观学习,以便后期工作能更快上手。基于此,9月18日,在我院创就业指导中心与学生处共同带领下,我院各社团成员共计约50名同学共同前往沃尔沃生产基地参观学习,圆满落幕。

 

全体合影留念全体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沃尔沃汽车都以质量和性能优异在世界享有很高声誉,特别是安全系统方面,沃尔沃汽车公司更是有其独到之处。通过本次参观,万通学子在汽车安全性能方面也受益匪浅。

 

万通学子正在亲身感受沃尔沃体验馆的前沿科技 万通学子正在亲身感受沃尔沃体验馆的前沿科技

参观过程中,在沃尔沃市场部张经理的带领下,我院学子主要参观了工厂的冲压、焊装、总装三个车间以及新车体验馆。对于沃尔沃先进的汽车制造流程,同学们都表现出了很浓的兴趣。在新车体验环节,张经理着重介绍了几款如今市面较受欢迎的沃尔沃车型,并根据它们各自的空间设计、动力系统、外观样式以及功能配置等几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解。

 

沃尔沃负责人正在给万通学子讲解汽车性能 沃尔沃负责人正在给万通学子讲解汽车性能

事实上,由于专业汽修人才的紧缺,不少企业纷纷来我院预定人才。我院的学子凭借着良好的职业素质受到了企业的高度青睐,职业教育的根本就是就业,通过就业服务的模式以及让学子深入企业一线参观学习,不仅让学子将在校所学知识与市场相结合,也能保证学子在后期的工作中快速适应,从而保证学子在毕业时能高质量就业。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