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学汽车维修好创业吗?看看万通学子就知道了!

发布时间 : 2019-10-10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是人生最宝贵的阶段,应该怎么度过才是不挥霍青春?唯有怀揣梦想、努力奋斗才是不悔青春,才能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正如来自泸州用技艺造就成功的孔梁一般。

 

学什么技术好赚钱孔梁与部分员工合影(左起第三位为孔梁)

和大多数人一样,中学毕业后,因为成绩不理想,孔梁选择了外出打工。但是,没学历没技术,孔梁只能从事辛苦的工作,长此以往,让他觉得很累,也不看到未来晋升的希望。学什么技术好赚钱呢?孔梁开始琢磨,好在听朋友介绍汽车行业发展迅速,加之自己也对汽车也感兴趣,多方对比下,最终,孔梁选择到四川万通汽车学院继续学习,报读的是高端品牌技师专业。在孔梁看来,与其辛苦为别人打工,倒不如自己创业,他希望通过在万通学习,为自己将来创业开店打好坚实的基础。

 

学汽车维修好创业吗孔梁正在为客户检修车辆 (1)

16年毕业后,孔梁说干就干,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孔梁得知龙泉阳光城有一家维修店即将转让,孔梁考量后迅速接手。这家名为 “都尚爱车俱乐部”的汽车维修店,总面积约500平方,总投资40余万,现有员工数十名,其中大部分为万通毕业的学子。该店主要经营汽车美容、维修、钣金喷漆、汽车精洗、汽车零部件及美容产品销售等项目。因为技术扎实,回头客很多,店面的收入也极为可观。但在孔梁看来,他并不满足于现状,除了现阶段的经营项目外,最主要的他还是想从事快修快保这个项目,比如:镀金、镀膜、抛光、打蜡、漆面保养等等。孔梁对于未来有着长远的打算,他想把龙泉阳光城店作为总店,好好经营,等将来条件成熟再做连锁店,精品店。

 

学什么技术好赚钱呢孔梁正在为客户检修车辆 (2)

目前,孔梁的汽车维修店正在蓬勃发展期,每天有着不菲的收入,我们也衷心祝愿孔梁能脚踏实地,继续奋斗,挥洒青春不悔的汗水造就成功,书写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