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成渝和兴商贸有限公司来四川万通汽修学校洽谈岗前强化班事宜

发布时间 : 2019-09-30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子就业上岗动手能力,近日,成都成渝和兴商贸有限公司来我校商谈学子岗前强化班事宜,我校创就业处及教务处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

 

我校领导正在与该公司商谈岗前强化班事宜(1)我校领导正在与该公司商谈岗前强化班事宜(1)

成都成渝和兴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主要从事汽车玻璃安装、修补及贴膜等服务项目,是福耀玻璃工业集团授权的四川总经销商。目前,该公司在成都已建有标准店4个,未来计划将在四川省内建标准店100个,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标准的服务。

此次洽谈岗前强化班不仅有利于提高我校学子上岗实践能力,同时也可有效解决企业用人难的问题。一直以来,我校学子就因专业能力扎实,综合素质表现突出而受到众多企业领导好评。今后,在岗前强化班的课程安排上,我校也将和企业共同研讨,结合市场所需的新技术开发出更适合学子发展的课程,帮助学子将所学技术合理运用在工作中,学以致用,快速适应岗位,凸显自己的才能,最终成为企业核心的骨干力量。

 

我校领导正在与该公司商谈岗前强化班事宜(2)我校领导正在与该公司商谈岗前强化班事宜(2)

“就业难”始终是目前社会较受关注的一个问题,唯有解决学子就业问题,才能帮助学子走向成功,实现梦想。未来,我校将继续努力,为学子搭建更多更优良的就业服务单位,助力学子稳扎稳打,用专业技术赢得自己漂亮的人生。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