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学汽修 用技术赢得高薪未来

发布时间 : 2019-11-04

姓名:李汪灵

年龄:18岁

籍贯:四川达州

所学专业:汽车制造与维修

就职企业:强氏汽车

职务:汽车维修技师

 

李汪灵与万通创就业陈主任合影李汪灵与万通创就业陈主任合影

学子简介:

学汽修怎么样?很多人至今还不是很清楚汽修行业的前景,来看看万通学子李汪灵毕业后的工作状况如何,你就会很清楚。

李汪灵来自四川达州,在四川万通学习了三年的汽修技术后,现就职于成都市郫都区强氏汽车,精湛的技术让他对自己的未来信心十足。勤学好问、踏实肯干,让他在自己的岗位上越做越好,领导对于李汪灵的工作态度及技术能力也是赞赏有加。“母校的校训——明德精技,知行合一,永远是我人生路上的一盏指明灯” 李汪灵这样说道。

 

李汪灵正在检修汽车 (1)李汪灵正在检修汽车 (1)

同时,李汪灵也表示,未来他将继续努力,牢记学校的校训,在工作中不断磨练,为将来更好的发展打下夯实的基础。

 

李汪灵正在检修汽车 (2)李汪灵正在检修汽车 (2)

最后,我们预祝李汪灵在以后的工作中凭借扎实的汽修技能走的更远,用技术赢得自己精彩的人生。

想学汽修的同学请别再犹豫,来万通,你也可以像李汪灵一样开启美好前程。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