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技术总监进校园——实力展示汽车美容新技术

发布时间 : 2019-11-18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子对汽车美容科学养护技术有更多的认识,促进学子所学技术与市场进一步接轨,助力学子毕业有更大的行业竞争力。近日,成都爱赛特技术总监—胡鹏莅临我校为学子带来汽车精洗和漆面抛光新技术。

 

胡总正在为万通学子讲解汽车美容科学养护新技术胡总正在为万通学子讲解汽车美容科学养护新技术

胡总监讲课方式风趣幽默,采用理实化方式帮助学子深入理解行业新技术,特别是在实战环节很多同学也纷纷上台体验漆面抛光技术,受益匪浅。据悉,毕业于我校的李嚎同学目前也在成都爱赛特工作,至今已4年之久,凭借扎实的汽车美容技能,李嚎现任该公司贴膜部主管,月薪上万,在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时,李嚎也是告诫学弟学妹要脚踏实地,学好扎实技能,唯有这样,才能在自己将来的工作中加分增项。

 

李嚎(中间)正在给学弟讲解如何进行漆面抛光李嚎(中间)正在给学弟讲解如何进行漆面抛光

也许你还在犹豫汽修行业好不好就业?其实,与其外出打工熬更守夜,不如学一门实用技术,当下,汽修行业正在高速发展期,选择合适的门路将会事半功倍。成都万通紧跟市场需求,开设多个热门汽修专业,如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检修、汽车商务、汽车美容、汽车改装、汽车钣喷、汽车机电等。学汽修选择一所好学校,学扎实技能就来成都万通!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