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技术总监进校园·汽车美容新技术展示即将亮相

发布时间 : 2019-11-15

随着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汽修行业也在日益革新,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与汽车企业技术总监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帮助学子更快了解市场发展动态、掌握汽修新技术,明日(11月16日),在创就业指导处和学生处的协调组织下,我校将邀请成都爱赛特汽车技术总监——胡鹏莅临我校,为学子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精洗和漆面抛光的现场展示。

胡总监,自公司成立起便加入成都爱赛特,在汽车美容方面胡总监拥有多年实战经验,并多次参与全国性汽车美容技能比赛,曾获得AEA全国汽车漆面美容项目大赛冠军。

成都爱赛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创始人小贺叔叔因为对汽车的热爱,对汽车清洁独特的理解,不断研究创新,用科学的清洁方式,致力于打造“洁净”、“一尘不染”、“焕然一新” 的服务理念。历经6年之久,现已拥有爱赛特式专业汽美技术服务健全体系。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含:精洗美容、汽车贴膜、技术培训、品牌加盟等业务。
学汽修好就业、就好业是我校历来办学的标准,同时,在教学过程中结合企业需求,使学生所学技能与企业无缝接轨是关键。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大与企业各单位合作,为学子搭建更多与企业高管进行技术学习的机会。明日新技术展示到底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小伙伴赶快约起来,名额抢完即止!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