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技术总监进校园:实力展示章鱼洗车新技术

发布时间 : 2019-11-25

为进一步提升在校学子对汽车美容市场有更深入的了解,近日,我校特邀成都可丽非技术总监刘林莅临我校展示章鱼洗车新技术。刘总在汽车美容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和教学经验,现任成都可丽非科技有限公司区域经理一职,同时也是该公司的技术指导。

 

刘总正在给万通学子讲解章鱼洗车新技术 (1)刘总正在给万通学子讲解章鱼洗车新技术 (1)

成都可丽非科技有限公司,立足环保理念,致力发展壮大自主研发的汽车服务互联网平台,创立“章鱼闪洗”品牌及服务新模式,在汽车后市场提供专业、快捷的洗车养车服务。商圈化运营模式,为社会提供更多低成本高收入的创业机会。充足的市场份额,完善的服务流程,清晰的管理构架,也让更多有志之士有能力借助互联网平台创造汽车后市场的传奇。

 

学汽车美容有前景吗刘总正在给万通学子讲解章鱼洗车新技术 (2)

在讲座上,刘总主要从汽车美容发展现状、未来趋势、以及章鱼洗车流程三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对于我校汽车美容学子来说这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很多同学也亲自上台操作,体验章鱼洗车新技术的魅力。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刘总的介绍让自己对汽车美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受益匪浅。

 

汽车美容市场刘总正在给万通学子讲解章鱼洗车新技术 (3)

事实上,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长期以来,我校一直不断结合市场发展,优化教学模式和方法,提升教学品质,不断邀请汽车行业讲师和企业技术总监走进校园为学子讲学,并组织学生到企业深度体验工作流程,激发学生更高的学习热情,从而使学生所学技术与市场接轨,为学生未来的创就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学汽车美容有前景吗?选择一所专业的学校学扎实技能,无论你是想就业还是创业均可,万通创就业帮扶计划助力每位学子学有所成。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