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企业回访,汽修学子好评如潮!

发布时间 : 2019-11-25

当今社会,我国进入经济高速发展阶段,不论是传统制造业还是服务类的第三产业,都缺乏大量的专业职业人才,而职业教育发展到今天,“就业服务”模式凸显了它的功效和价值,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寻求与教育机构之间的合作,以达到为企业不断输送新鲜血液和动力的目的。同时,在汽修人才培养方式上,我校也不断加强就业回访、企业岗前强化班合作,以帮助学子将所学知识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提高学子工作效率。

 

汽车维修百援精养店内装潢设计

近日,在我校创就业处及教务处领导的带领下,我校一行前往百援精养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定向回访。

如今,百援精养在全国各地开设有多家汽车美容/汽车维修等连锁店,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快捷地为车主提供润滑油、易损件更换、各系统深度保养的社区型的终端服务,努力打造为广大车主提供实惠的透明消费体制。

 

汽车美容部分就业学子与各级领导合影

本次回访,百援精养负责人赵总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领导,并根据我校毕业学子在该公司上岗情况分别做了介绍。赵总表示,成都万通培养的学子动手能力强,各项汽修技能扎实,综合素质表现突出,为他们企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他相信通过在职场上的不断摸索、历练,每位学子未来都将成为公司的骨干力量。同时,为加强后期学子上手适应能力,本次回访我校就“岗前强化班”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度洽谈,后期,我们将通过以技术总监进校园、学子顶岗实习的方式提升学子各项汽修/美容技能,从而帮助学子更好更快地适应职场。

 

就业学子我校就业学子吉宇轩正在检修汽车

面向市场,就业服务,工学结合,企业回访,成都万通一直以来始终以学子就业为根本目标,不断加强与各地企业合作,为我校学子搭建了一个又一个的就业好平台。同时,在教学模式以及教学设备上,我校也不断与企业用人需求结合,进行专业和设备升级,帮助学子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培养出大量能够快速融入岗位的汽车人才。未来,我校将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良的汽修人才。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