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创业之星】黄小龙:来万通提升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 : 2019-12-27

姓名:黄小龙

年龄:27岁

所学专业:汽车美容开店班

创办公司:成都高新区途虎养车连锁店

 

万通创业学子:黄小龙万通创业学子:黄小龙

对很多人来说,创业项目的选择至关重要,一个发展前景好、利润空间大的行业更有利于创业,那到底什么项目才赚钱呢?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多,汽车后市场的发展潜力不可小觑。这不黄小龙一家就早早的踏入了这个大市场分得一杯羹,目前已在郫县、龙泉、高新区开设3家汽车美容店,收入可观。

 

黄小龙加盟的美途客连锁店黄小龙加盟的美途客连锁店

在说起高新区的门店时,黄小龙脸上洋溢出开心的笑容,因为这家店与黄小龙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黄小龙说道:“一直以来我们家对于汽车美容行业就非常看好,接连也开了两家汽车美容店,可是,随着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如果你没有扎实的技能和行业内的美容新技术也是很难留得住客户,基于此,怎么样才能实现更多的创收成为了我们家的一大难题。在大家伙的商量之下,我们决定选一所专业的技术学校去进修,把行业的新技术带回来,或者再开一家店,相信我们的生意也会越来越好。”说干就干,在综合考量之后,黄小龙带着全家的希望来到成都万通学习3个月的汽车美容开店班专业。

 

黄小龙与万通创就业陈主任合影黄小龙与万通创就业陈主任合影

在老师的悉心指导和每天的实操练习之下,因为本来就具备一定的行业基础,黄小龙学习起来也是得心应手,学校不定期举办的行业讲座更是让黄小龙了解到很多汽车行业的新鲜技术,毕业后,在家人和学校的帮扶下,黄小龙顺利在高新区加盟途虎养车连锁店,看着每天进进出出的车辆,生意的蒸蒸日上,全家人的心里也乐开了花。

对于未来黄小龙信心十足,他相信学习能给他的门店注入更多的活力!是的,唯有不断进步,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才能为门店实现更多的营收。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