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曾杨:学汽修让我的职场之路更顺畅

发布时间 : 2019-12-26

姓名:曾杨

年龄:23岁

专业:汽车检测与运营

就业单位:成都四联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万通毕业学子:曾杨万通毕业学子:曾杨

曾杨,一个很温文尔雅的95后小伙子,在就业学子回访时见到我们很是热情。他坦言,如果不是当初选择来到成都万通学习汽修也不会有今天这么好的发展。

 

曾杨和校领导(创就业部)陈主任合影曾杨和校领导(创就业部)陈主任合影

曾杨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因为成绩不好,上不了好的学校,无奈之下,他选择外出打工。四处碰壁后,没有经验,没有学历的他深知要在社会上闯出一番自己的事业是很不容易的,也正因为此让他幡然醒悟到学一门技术的重要性。在深思熟虑之后曾杨选择了当前热门的汽修行业,学这类实用的汽修技术也许对自己将来的就业会有帮助,最终在16年6月,曾杨来到了成都万通学习2年制汽车检测与运营专业。在校期间,通过每天实训上手操作,老师专业的指导,让看似很难的汽修课程也变得很容易,曾杨受益匪浅。

 

曾杨正在为客户车辆做钣喷曾杨正在为客户车辆做钣喷

凭着专业的汽修技能,毕业以后,曾杨就去了他现在所在的公司---成都四联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只要负责汽车快修、钣喷等。在工作中,他积极肯干、技能功夫扎实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职场道路也越走越顺畅。但曾杨并不满足于现状,他表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作为汽修行业的一名职工,他感到学习的紧迫性。所谓学海无涯,在知识爆炸的年代,现有的知识水平是远远不够的。为此,在工作之余,他经常会浏览各大汽修网站来不断丰富自己、提高自己。

在此,我们也衷心祝愿曾杨再接再厉,珍惜现有的工作机会,为自己更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