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学汽修好创业吗?别急,万通学长告诉你!

发布时间 : 2020-03-30

近期,有不少家长在问:“入读该校,未来就业如何、好创业吗、学校有哪些帮扶政策等等”。基于此,为帮助大家解答心中的疑惑,在我校创就业孙主任的统筹安排下,于近日前往毕业学子——彭阳所创办的汽车美容公司,由彭学长通过直播的方式分享自己在万通学习以及创业的经历,以此消除大家心中的疑虑。

 

彭阳正在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彭阳正在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 (1)

彭学长,16年毕业于我校4S维修技师专业,目前,在成都龙泉驿创办了自己人生的第一家汽修门店——“成都都尚汽车美容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营汽车美容、汽车维修、汽车保险、钣金、喷漆等。在直播间,彭学长把自己这4年来的工作经历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大家。从创业到参加工作再到自主创业,彭学长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彭学长告诉大家:“只要你满怀自己奋斗创业的初心,坚持下去就一定会取得成功。”同时,彭学长还带领线上学子参观自己的洗/修车间内部环境,并表示,门店后期招人也将优先考虑万通的学弟学妹,因为万通专业的“理实一体化”教学,培养出的学子不仅技能过硬,职业素养也是深受大家的好评,他希望学弟学妹能加入他的战营共创美好未来。

 

彭阳正在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彭阳正在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 (2)

其实,像彭阳这样从万通走出去的自主创业学子还有很多,他们遍布在全国的各个地方,默默耕耘,努力奋斗,为母校赢得崇高的声誉。他们同样是0基础进入万通的校园,也有过内心的犹豫,不知道能不能学会,好不好创就业,但只要你坚定自己奋斗的初心,脚踏实地,你也可以和他们一样用技术在万通书写人生的新篇章。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