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云端”就业 技赢未来

发布时间 : 2020-04-01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为进一步为我校学子搭建就业平台,今日,在我校创就业中心孙主任的组织安排下前往德奥汽车连锁有限公司,此行目的主要是签订就业服务协议,同时线上直播带领学子提前参观了解企业工作环境及薪资待遇。

 

孙主任正在回访在德奥就业的万通毕业学子 (1)孙主任正在回访在德奥就业的万通毕业学子 (1)

德奥汽车连锁,成立于2010年,该公司是由4S店资深技术团队倾力打造,集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保时捷为一体的豪车专修连锁服务企业。公司创办“专业技术团队,服务专一品牌”的经营模式,实行“三个统一”,即“统一管理、统一配件供应、统一技术支持”。

在谈及万通毕业学子时,德奥人事负责人吉总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万通学子不光是专业技能过硬,同时职业素养也很高,上手快,工作踏实,深受我企业领导喜爱。本次,希望通过就业服务协议签订,未来万通能为我司注入更多新鲜活力,同时,我也相信万通学子在我司能得到更佳的职业发展路径。”

 

孙主任正在回访在德奥就业的万通毕业学子孙主任正在回访在德奥就业的万通毕业学子 (2)

在本次直播中,吉总带领学子在线参观了企业豪车专修区,包括豪车日常保养/维修流程也作了进一步讲解。当然,在此我们也希望通过与企业的深入交流与合作,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基地和就业单位。同时,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才能为企业培养出更专业、更高素质的汽车人才。

 

万通与德奥签订就业服务协议万通与德奥签订就业服务协议

自办学以来,我校一直视培养汽修人才为己任,为帮助毕业学子更好就业,未来我校还将继续搭建更多更优的合作平台,以此帮助学子毕业推荐就业服务,缓解学子当下的就业压力。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