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技能提升,今日,我校学子到技嘉名车实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 2020-06-03

为进一步将教学课堂与企业就业岗位标准融合,让我校学子提前了解到当前汽车市场企业文化、管理模式、运作模式、岗位需求等。今日,在学校创就业中心的组织安排下,由我校孙主任统一带队来到技嘉名车6S旗舰店参观学习。

 

万通学子现场参观企业图片万通学子现场参观企业图片 (1)

我校师生一行到达技嘉名车6S店后,受到了企业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在现场,企业负责人先是给到访学子讲解了企业文化和公司概况,紧接着带领全体学子们实地参观了6S店的新车展区、客户接待区以及售后维修服务区等功能区域。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于展区的豪车连连称赞,同时对于豪车日常保养维修更是好奇,部分同学希望将来能有机会到该企业就业。

 

万通学子现场参观企业图片万通学子现场参观企业图片 (2)

作为成都万通的就业服务单位,技嘉名车也在万通招募了一批专业技能过硬的汽修人才,并深受企业领导青睐。未来,相信同学们只要踏实努力的学习,你们也可以像学长一样,用技术书写职业生涯新篇章。

 

万通学子现场参观企业图片万通学子现场参观企业图片 (3)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