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恭喜!万通再添2大校企平台

发布时间 : 2020-06-17
飞达汽车与万通签订合作协议飞达汽车与万通签订合作协议

“就业服务、定向培养”的办学模式向来都是成都万通的“主旋律”。学校寻求到好的就业服务单位,能够有效解决学子的就业问题,亦能从企业的运营中探寻到更多有利于实践教学的经验和方法。今日,成都万通再次签订飞达汽车、义乌华锦汽车两大就业服务单位。

 

签约仪式现场同步直播签约仪式现场同步直播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两家企业充分肯定了职业教育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对成都万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对万通学子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同时,在仪式最后,义乌华锦汽车还向成都万通捐赠一整套实训设备,表达企业对学校教育教学的关心及支持。在此,也希望万通学子能够珍惜机会,把企业对学子的期望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全体合影留念全体合影留念

如何让学子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是万通教学的关键。自办学以来,成都万通先后与多家优秀企业签订就业服务协议,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建紧密稳定的合作关系,不断探索合作新思路、新方法,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未来,成都万通还将继续努力,为学子们搭建更多、更优的就业服务平台。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