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创业难?学汽修创业好项目!

发布时间 : 2020-06-28

石伟,23岁,去年年中,他创办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家公司——成都卖车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年营收近60万,他是怎么做到的?

创业难?学汽修创业好项目!

其实,4年前,石伟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不到20岁的他为了有更好的前途也外出打工,可是,没有学历,没有经验,四处碰壁的他倍感生活的压力很大。父母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好在家人的一致建议下,石伟来到了成都万通学习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工程师专业。

创业难?学汽修创业好项目!

学校理实一体化的课堂,天天实训,对于知识难点,老师也是耐心地手把手教学。很快,石伟就进入了学习状态,并逐步掌握了扎实的新能源汽车相关汽修技能。 毕业后,石伟一鼓作气决定在成都自主创业扎根,在学校的创业帮扶下,石伟的第一家公司开业了,因为专业知识过硬,不管是销售环节还是售后维修都深受客户的认可,石伟的客户基数也越来越大。

创业难?学汽修创业好项目!

在谈到对未来的规划时,石伟充满自信地说道:“目前的一切都离不开万通的培养,未来,我还将继续努力,将公司连锁化,为母校争光!”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