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今日,靓车牛人来校抢聘人才

发布时间 : 2020-07-01

学汽修好就业!今日,在创就业中心的组织安排下,我校再次迎来靓车牛人校园专场招聘会。

今日,靓车牛人来校抢聘人才

据悉,本次招聘岗位主要为汽车美容和汽车机电岗,企业人事负责人首先向学子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文概况、岗位职责、薪资待遇等情况。对于同学们在现场提出的问题,该负责人也是耐心地解答。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企业提供的岗位薪资在行业还是极具竞争力的,希望这次能有机会加入。

今日,靓车牛人来校抢聘人才

靓车牛人自2019年2月合作以来,截至目前,我校已成功地为其输送了近百名汽修人才,学子因专业技能过硬也是深受该企业领导青睐,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管理者和技术骨干。接下来,我校还将继续加大与靓车牛人的深入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优的就职岗位,有效缓解毕业生们的就业压力,助力学子好前程!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