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近日,杰出校友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20-07-10

万通·榜样的力量,7月9日,成都万通2019级杰出校友分享会在学校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杰出校友分享会我们很荣幸邀请到陈宏学长返校,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场经验分享课。

19岁的陈宏毕业于我校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工程师专业,现就职于哈弗SUV4S旗舰店,因各项技能扎实,入职仅半年便成为了公司月度销售冠军。通过本次分享会,学弟学妹们也亲身感受了陈宏学长一路走来的成功经验和心路历程。

分享会伊始,成都万通学生处殷老师首先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对陈宏学长荣归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他还鼓励在校生要以杰出校友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创造未来的精彩人生。

在分享中,陈宏学长告诫现场的学弟学妹们,对于走上工作岗位初期的我们来说,你的技能是否过硬,能否经得住客户的考验,这对于后期的发展而言非常关键。并且,不要总把自己当作一个新人来看待,要敢于表达自己的观点,多学习前辈的经验,久而久之,你就会发现自己在慢慢的强大。

相聚总是短暂的,本次杰出校友分享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同学们却意犹未尽。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学院还将陆续邀请到更多的成功学子到校分享自己的奋斗经历,让在校学子得到与职场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帮助他们了解行业发展新趋势,从而科学确立职业方向,更好地把握自己的职业人生。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