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恭喜岗前强化班学子正式结业~

发布时间 : 2020-07-14

为了更好地把教学课堂与企业就业岗位标准进一步融合,让校企定向班的学子们提前了解当前汽车市场企业的运作模式、管理模式、企业文化、企业需求怎样的人才等。自7月初我校校企岗前强化班开班以来,便受到在校临毕业学子的欢迎,今日,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协作下,我校靓车牛人岗前强化班的学子们正式结业,顺利上岗。

靓车牛人自与我校合作以来,该企业技术总监多次莅临我校为学子现场授课,并充分利用企业资源,组织企业体验活动,激发学子的学习热情,帮助学子所学技能真正与市场相结合,为学子未来的职场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也正因如此,成都万通与企业需求高度契合的办学模式、课程设置、技术设备、育人理念等优势,吸引了一大批企业与学校开展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校企双方在联合开办企业定向班、企业专场招聘会、学生顶岗实习、人才定向输送,包括学生企业游学体验等领域密切合作,成果显著。

如果你还在犹豫不知道如何选学校,成都万通诚邀你到校参观,免费体验。目前,成都万通2020秋季招生工作现已全面开启,免分直升国赛定制班、校企定制班,报读指定专业还可获赠智能平板电脑一台哦,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