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预告|学子就业平台再添新选择

发布时间 : 2020-07-21

近年来,成都万通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就业服务不断加强、学生就业率再创新高。经过积极的寻找和搭建,本周三,我校将再次携手豪车企业及新能源企业签订就业服务协议。

成都万通秉承“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根据市场和企业需求,将行业标准引进校园,将企业规范写进教案,建立就业服务,强化校企互动,通过“定向培养、人才共育、岗前强化培训”的模式让学子毕业推荐就业服务,上岗即上手!

据悉,在明日的签约仪式上,我校还将邀请各企业代表上台作重要讲话,他们将对当前汽车后市场发展作进一步分析,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7月22日现场签约仪式,提前了解行业前景、企业用人标准、企业工作流程、未来晋升机制……小伙伴们速速报名预约活动名额吧!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