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近日,漆面还原新技术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 : 2020-08-17

学汽修技术,“真车实战”才是关键!为帮助学子更快了解市场发展动态、掌握汽修新技术,近日,在创就业中心的组织安排下,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技术展示——“车漆镜面还原”正式在万通校园上演。

本次受邀总监来自于靓车牛人——田明远。田总监,2016年8月入司以来,历任熙地港店、鑫悦大都汇店、龙首印象城店、银泰店等多个门店的技师长,工作能力深受公司领导及同事的一致好评,因专业技术过硬,2019年,田总监晋升为成都分公司技术总监一职,实战经验丰富,专业技术扎实。

在讲解中,田总监通过实战演练的方式,让学子们快速明白车漆镜面还原的注意事项及各个细节流程,对于很多学子现场提出的问题,田总监也是很耐心地一一回答,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作为成都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让学子学透、学精、好就业、就好业是我校历来办学的标准,同时,在教学过程中结合企业需求,使学生所学技能与企业无缝接轨是关键。未来,我校还将继续加大与各企业的深入合作,为学子搭建更多、更优的技术学习平台。如果你也正在发愁学技术不知哪家学校好,来万通吧!这或将成为你人生命运的转折点。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