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漆面镀晶新技术展示周日将启

发布时间 : 2020-08-21

随着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汽车美容行业也在日益革新,如何才能为客户带来高质量的汽车维修、美容养护体验成为了很多企业思考的重点。基于此,为了给我校学子提供更多与企业技术总监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帮助学子更快了解市场发展动态、掌握汽车美容新技术,本周日(8月23日),在创就业中心的组织安排下,我校将邀请成都美途客汽车美容技术总监——魁海俊莅临讲学,他将为学子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车漆漆面镀晶的现场展示。

魁总监,2018年6月入司美途客,历任西安总部、三桥万象城技师长、渭南吾悦技师长等;2019年7月调到重庆分公司,历任大融城技师长、东源悦荟技师长、源著天街技师长、奥特莱斯技师长等;2020年4月调到成都分公司,担任成都区域技术总监一职。魁总监工作

能力突出,深得公司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魁总监拥有着多年的实战经验,相信在本周日的新技术展示现场,魁总监也将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车漆漆面镀晶各个环节和注意事项。

如果你也想学习汽车美容新技术,想知道漆面镀晶的秘诀,想了解企业目前用人需求,那就赶快预约申请入场名额吧!本次新技术展示名额有限,抢完即止!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