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预告|德奥汽车研学游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 : 2020-08-23

想及时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想实地看看未来工作的车间环境?想知道汽修行业的薪资待遇?别急!下周二(8月25日),在创就业中心的组织安排下,我校将带领在校学子实地参观德奥汽车,提前适应企业工作流程,了解岗位需求,为学子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德奥汽车是一家集新车销售、售后维修、衍生服务为一体,专注于奔驰、宝马、奥迪、路虎和保时捷等高端品牌汽车,大型连锁创新型的汽车服务类企业,是一家由奥迪4S店资深技师全权出资组建的奥迪整车维修服务站。

成都万通作为德奥汽车「定点人才输出单位」,双方在人才培养输送领域有着长远而深入的合作。长期以来,成都万通不断结合市场发展趋势,优化教学模式和方法,提升教学品质,充分利用企业资源,组织企业体验活动,激发学子学习热情,帮助学生所学技能与市场

无缝接轨,相信这一次同学们也都能收获满满。

更多精彩内容,8月25日,让我们拭目以待!如果你也想加入本次德奥汽车研学游团队,那就赶快报名预约名额吧!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