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今日,德奥汽车研学游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 2020-08-25

为了更好地把教学课堂与企业就业岗位标准进一步融合,让我校学子提前了解当前汽车市场企业的运作模式、管理模式、企业文化、企业需求怎样的人才、行业的发展等。今日,在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和学生处的组织安排下,我校2019级新能源+智能网联班学子们走出课堂,走进企业,来到德奥汽车一线交流学习、参观体验。

我校师生一行到达德奥汽车后,受到了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在本次研学游中,我校学子们参观了店内的新车展区、客户接待区以及售后维保服务区等功能区域,特别是针对豪车日常如何养护,该企业技师也给学子们做了模拟演练,以加深学子们的印象。在现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技术相关的问题,该技师也是耐心的一一解答。

众所周知,校企双方只有深入合作,紧贴市场一线,才能互利共赢,并且,通过就业服务、共建培养模式更能充分解决学子们的就业问题。今后,我校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为行业、为企业、为广大学子谋福利。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