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仅1年,他就晋升为美途客店长

发布时间 : 2020-09-09

18、19岁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年岁,它是一个人的生命含苞待放的时期,生机勃发、朝气蓬勃;它意味着进取,意味着上升,蕴含着巨大希望的未知数。

来自四川宜宾的刘炼峰在自己的青春期也有过迷茫,高中毕业后,因为没有考上大学,刘炼峰外出打工四处碰壁,年纪尚小的他甚至不知道未来的路该怎么走。好在家人的陪伴下,刘炼峰一天天走出了挫败的阴影,决定学一门技术傍身。

在宜宾当地,刘炼峰看过很多学校,但是因为学校的实训设备还有专业设置均不适合,刘炼峰索性来到了成都。当他来到成都万通时,在职业规划师带他参观校园的时候,刘炼峰开心地笑了,这里不仅有专业的实训设备,还有自己喜欢的汽修专业,这里才是自己梦想即将起航的地方。

就这样,刘炼峰开启了在万通的求学之路。他选择的是2年制的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通过理实一体化课程,专业老师的耐心指导,很快,刘炼峰就掌握了各项扎实的 汽修技术。还未毕业,刘炼峰就被美途客汽车美容连锁提前抢聘。

在最近一次的成功学子分享会上,我们见到了刘炼峰,现如今,毕业仅仅1年的时间,他已经快速晋升为美途客汽车美容连锁店长,收入不菲。

正如他在分享会上说道:“曾经的我也和现在的学弟学妹一样,懵懵懂懂来到万通,但是当我一接触汽修专业课程时,我爱上了!这是一门能带我创出一番事业的专业,汽修行业发展很火,感谢万通提供我学习专业知识的平台,未来我将继续努力,为学校争光!”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