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新能源汽车前景专题讲座将启

发布时间 : 2020-09-02

众所周知,绿色、低碳是我国一直坚持在走的一条可持续发展道路,在汽车工业方面,未来,新能源汽车将会成为一支主流。那么,对于新能源汽车行业前景你又了解多少?本周五上午,我校将邀请成都九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刘宇峰董事长到校讲学。

刘董,在新能源汽车行业领域有着多年的实战经验及自己独到的见解。2003年-2006年,刘董毕业于长沙理工大学电动工程自动化专业;2007年9月至2013年12月,刘董任职于中国中车湖南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担任售后经理;同时在2008年为北京奥运会新能源汽车提供运营保障,并荣获奥组委颁发的“零事故”服务奖;2014年1月至2018年9月,刘董任职于成都雅骏新能源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部门总经理;2018年9月至今,刘董任职于成都九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兼董事长职务。

如此阅历丰富的职场履历,在本周五的专题讲座上,相信他必将为学子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行业前景专题讲座。如果你也对新能源汽车感兴趣,那就抓紧时间报名抢座吧,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