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学汽修好就业吗?学长为你揭秘

发布时间 : 2020-08-30

2020年受市场大环境影响,很多年轻人迫于工作压力转而学一门技术。可是现如今,市面上五花八门的职业技术学校那么多,学什么专业才有前途呢?

随着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汽车后市场也呈现蓬勃发展之态势,这不,正值秋季学籍注册高峰期,前来万通报名的学子络绎不绝。为帮助我校学子进一步了解汽车行业未来就业形势,今日,我校特邀万通优秀毕业学子——曾宇超返校作经验分享。

曾宇超,今年25岁,18年9月毕业于我校高端品牌汽车技师专业,目前就职于美途客汽车美容连锁(成都店),担任店长一职。

在分享会上,在谈起选择万通之初时,曾学长表示:“当初因为自己高考成绩不理想,没有考上大学,也是外出打工了几年,可是,因为自己学历不高,经验也不够,四处碰壁。好在家人的帮助下,我选择了万通学习汽修技术。学校理实一体化的课程设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让我在学习期间获益匪浅。毕业后,通过校企推荐,我顺利找到了工作,并通过近2年的时间,我快速晋升为门店店长,对于未来我很有信心,也会继续努力!”同时,曾学长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把汽修技术学精学透,为自己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其实,在万通像曾宇超这样的成功学子还有很多很多。以梦为马,不负青春,只要你脚踏实地,刻苦努力,相信你也会收获像曾学长一样的精彩人生。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