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你知道学什么专业好找工作吗?

发布时间 : 2020-10-13

学什么专业好找工作?相信这是众多初高中毕业学子所在思考的问题。通过走访人才市场我们发现,如今,随着就业压力与日俱增,很多学子毕业的工作岗位都与所学专业不对口,且薪资待遇不高,而技能型的毕业生相对好得多。一家汽车4S店负责人在采访中说道:“现在有技术的人更好找工作,汽车行业高速发展,带动了汽车美容、汽车维修、汽车改装、汽车钣喷等多个岗位,而技能型人才的紧缺导致很多企业不惜花高价也很难聘请。

毕业于万通的王涛今年20岁,现就职于美途客汽车美容连锁有限公司,担任汽车美容主管一职,在谈及选择专业之初时,王涛感慨万千。初中毕业时因为成绩不理想 ,王涛错失了上高中的机会。外出打工期间,王涛受了不少苦,年级尚小,也缺乏职场经验,初出茅庐的他倍感失落。好在哥哥暖心安慰,帮着弟弟寻找适合他的学校,通过市场考察、综合对比,王涛最终来到成都万通学习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优美的校园环境、专业的师资、完善的实训设备让王涛和家人都很满意。

3年的学习生涯,将原本怯弱的小男孩历练的内心强大、独立。毕业后,王涛通过学校推荐,顺利来到美途客汽车美容连锁有限公司,扎实的汽修/美容技能,让王涛毕业仅1年便快速晋升为汽车美容主管。在成功学子分享会上,王涛激动的说道:“当初在选择专业时,我就很认可汽修专业,因为市场发展火,未来不管是自己就业还是创业我相信都会很有前途。加上万通专业的学习平台,助力我在汽车行业越走越顺、越走越远,感谢万通,也感谢我的家人对我的悉心培养。”

同学,选专业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参照市场发展规律,多考察,最终挑选出更适合自己的专业和学校。成都万通诚邀广大学子到校参观、免费试学,学校可报销来校路费噢~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