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就业难?解锁万通学子就业秘诀

发布时间 : 2020-10-13

许多人都渴望能有一份好工作,特别是对于农村的孩子来说,家庭的贫困促使他们更早成熟,更加能体会父母挣钱的不容易。

李杨,今年20岁,来自四川巴中的偏远小镇,毕业于万通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现就职于成都精典汽车,担任高级美容技师一职。李杨的父母为了改善家庭情况常年在外务工,李杨打小心里就暗暗地发誓,一定要出人头地,让父母过上好的生活。

初中毕业后,很无奈,李杨没有考上高中,但是年纪尚小,外出打工并不具备任何优势,父母深知打工的苦,于是,他们希望孩子能学一门看家本领,为自己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多方对比、考察,李杨最终来到成都万通学习汽修技术。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专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实训设备让李杨心动不已,他喜欢这里,这里是他梦想即将起航的地方。

在校期间,李杨刻苦努力,利用课余时间兼职赚钱缓解父母的压力。3年的求学生涯让原本腼腆害羞的小男孩逐渐成长为自信、果敢的汽车人才。毕业后,李杨顺利进入成都精典汽车,就职于汽车美容/机修组,正是由于李杨扎实的技术功底以及他良好的职业素养,仅仅1年时间,便晋升为汽车美容组高级技师,深受企业领导和客户的认可。

相比同龄人,李杨显然走得更快、更稳、也更远,他敢想敢做,用坚持、务实谱写了自己的青春励志故事。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