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王磊:艺术成就过去 汽修铸就未来

发布时间 : 2020-11-04

梦想是人生前进的助推器,是人在前进中奋力拼搏的最大动力。在人生的旅途中,梦想可能因年龄的增长而改变,也可能因环境的变化而改变,但如果你保持那颗初心坚持到底,就一定会迎来胜利的曙光。

这对王磊来说,更是如此。王磊,曾是一个艺术生,长期以来钟情于美术,正在读高中的他,本可以通过高考考取一个不错的二本。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从不谙世事到懵懂的童年,从青春年少到魅力少年,随着岁月的改变和人生阅历的逐年增多,他的梦想发生了重大改变,他意识到现如今社会就业压力大,选择更好就业的专业,未来在职场中才更具竞争力。基于此,通过市场调研,王磊最终放弃正在读的高中选择了汽修,来到万通汽修学校学习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

当谈起为什么会选择到万通汽修学校时,王磊笑着告诉记者:“汽修行业作为我国的一个朝阳产业,未来的就业前景非常好;虽然我是一个艺术生,但业余时间我非常喜欢摆弄机械,尤其是与车有关的机械。兴趣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让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学汽修。通过网络与万通结缘,实地考察后,万通完善的实训设备和技术精湛的老师,让我很满意,这里的一切就是我想要的。学习生活上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实训老师耐心的指导,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让我的校园生活无比充实。学汽修选万通,我无悔,为自己的选择代言!”

时间转瞬即逝,在校学习生涯即将结束,毕业前夕,王磊曾到斯柯达4S店参加顶岗实习,担任服务顾问一职。由于实习期间表现突出,结束后留在那里工作,深受领导器重,并经常派到总部上海接受培训。虽然工作量很大,经常加班,但在斯柯达的这段日子里,他收获了知识与快乐,获得很大的成长与进步,实现了质的飞跃。

后来,为了寻求更好更大的发展,王磊跳槽到丰之元奥迪担任服务顾问一职。工作中,他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工作有了新的突破,年收可观。在岗位上,他服从领导安排,乐于奉献,勤于学习,吃苦耐劳的他在一点一滴的积淀中获得了事业的成功,赢得了别人的尊重!

王磊说:“目前在别人眼中他是事业有成了,但不可忽视的光鲜的外表背后他所付出的很多努力。今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母校的悉心栽培和创就业指导中心的关心与支持!感谢母校!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