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今日,美途客校园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 2020-11-11

最近我们听到不少朋友在抱怨今年就业难?工资低?对于万通学子来说是不存在的!今日,在创就业中心的组织安排下,美途客汽车美容连锁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如约举行。

本次招聘岗位主要为汽车美容岗,企业人事负责人首先向学子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文化及概况,并就招聘岗位薪资待遇、未来晋升空间也一一做了分享,对于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该负责人也是耐心的回答。宣讲会结束后,在场学子纷纷表示,对于该企业给出的薪资待遇还是极具诱惑力的,希望有机会能加入。

在采访中,企业负责人说道:“本次招聘,就是看中了万通学子良好的职业素养与专业的实训技术,他们不仅能适应企业的需求,工作也可以快速上手。优秀的万通学子,总是我们企业争相聘请的对象”。

培养适应社会和企业发展需求的技能型人才是就业服务的意义,也是万通人一直以来的追求,作为技能型人才培养摇篮的成都万通,更是把推进就业服务放在工作的重心上,力求为万通学子提供从学习、实训到就业的全程支持。

学技术选择专业的学校很重要,成都万通诚邀广大学子来校参观,免费试学,满意再报名噢。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