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热烈祝贺美途客岗前强化班学子顺利结业,赴岗

发布时间 : 2020-11-21

为培养更多精技能、高素养的专业型人才,实现学子高质量创就业。在创就业中心的组织安排下,我校携手美途客共建就业服务岗前培训强化班,经过为期一周的技能培训、达标考核,今日,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协作下,我校美途客岗前强化培训班的所有同学们顺利结业,正式赴岗就业。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唯有努力奋斗,学好各项扎实的汽修技能才能在职场中大放异彩。对于本届优秀的毕业学子,我校领导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情系校园,志在四方。在欢送会上,师生们共同回忆着三年来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同学们有对老师和朋友的不舍,也有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在即将奔赴新征程之际,万姐也预祝同学们鹏程万里,扬帆远航!

携手校企,共赢未来。就业服务是培养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是高职院校办学方向和特色的重要体现,是高职院校建设和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顺应国家对高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具体举措。未来,我校还将搭建更多更优的就业服务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的机会,助力万通学子轻松就业。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